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神皖能源安庆公司通过国家实验室能力验证

日期:2020-12-17    来源:神皖能源  作者:陈泽群

国际电力网

2020
12/17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能源集团 神皖能源 发电检测中心

近期,国家能源集团神皖能源安庆公司发电检测中心顺利通过2020年度国家实验室能力验证。这是该公司发电检测中心连续第六次取得全满意结果。

该公司发电检测中心本次参加4个项目的考核,各能力验证项目均获一次性通过,不仅体现了该公司发电检测中心检测结果的可靠性,而且充分反应了该公司发电检测中心质量管理体系和技术运作的有效性。今后,该公司发电检测中心将继续严格按照国家计量认证要求,加强质量管理,坚持规范操作,不断加强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检测水平。

据悉,实验室能力验证是利用实验室间比对来确定实验室检测能力的活动,是判定获准CNAS认可实验室维持其技术能力的重要依据。CNAS要求获准认可的实验室必须参加获认可领域的能力验证活动证明其技术能力,只有在能力验证活动中获得满意结果,方能继续认可其资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