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亨通跻身线缆及超高压海缆最具竞争力全球榜单第四,中国第一!

日期:2020-12-16    来源:亨通世界

国际电力网

2020
12/16
2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 线缆产业 古河电工 海上风电

12月16日,2020 年全球线缆产业发展与竞争力论坛(CDC’ 2020)暨全球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榜单在北京发布。亨通跻身全球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前四强,及全球超高压海缆产业最具竞争企业前四强。

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副总工赵生校、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资深专家沈云、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新能源设计研究院电气专业总工李远等业内专家,及众多海内外行业代表及众多重磅嘉宾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精彩演讲。

本次会议由APC产业协会和线缆信息研究院联合主办,汇集普睿司曼、耐克森、亨通、住友电工、宝胜、远东、古河电工、藤仓等海内外行业领袖企业,是全球线缆行业的一次参与面广、代表性强、影响力大的高水准论坛会议。亨通集团执行总裁钱建林受邀出席。

会上,亨通电力产业集团副总裁孙中林,与普睿司曼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白明磊、耐克森数据网络系统亚太区总经理姜振海一道,围绕竞争力专题,解读线缆产业及海上风电产业发展趋势,并发表《Connection Change the World》演讲,在会上收到广泛反响。

会议重磅发布了倍受全行业关注的“2020年全球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2020年全球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20强”、“全球海缆(能源领域)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等多个榜单。亨通荣膺2020年全球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第四位,全球海缆(能源领域)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第四位。亨通集团执行总裁钱建林荣获2020年全球线缆产业卓越管理奖。

亨通集团执行总裁钱建林荣获

2020年全球线缆产业卓越管理奖

2020年全球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第四位

全球海缆(能源领域)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第四位

本次综合竞争力指数排名榜单的指标体系由两大类因素构成,即可直接计量的基础数据指标等硬性指标以及间接计量的调查问卷数据和评选项目组测评指标等软性指标,通过对参选企业的竞争力进行客观、系统的分析,如实的反映了全球线缆产业现阶段的发展情况。基于行业专业数据的客观、公正及权威性,该评选活动得到整个线缆产业的广泛好评、以及行业专家的高度赞誉和企业的一致认可。

亨通多年来通过不断的研发投入与科技创新,以更优质和完善的解决方案积极服务中国与全球的信息与能源互联系统的转型与升级。深耕光纤网络与智能电网领域,亨通已经形成了覆盖全规格、全系列的全产业链产品解决方案。

亨通通过践行国际化战略目标,瞄准全球市场,不断打造和升级海洋能源产业,不断开拓。此次全球线缆及海缆最具竞争力排名榜单,亨通跻身全球前四,是亨通人拼搏努力的成果,我们将继续直面机遇与挑战,砥砺前行,为全球清洁能源贡献亨通人的智慧与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