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信博获评苏州市自主品牌大企业和领军企业先进技术研究院建设企业

日期:2020-12-16    来源:中国证券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12/16
13: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信博 光伏电站 光伏支架

近日,中信博获评苏州市自主品牌大企业和领军企业先进技术研究院建设企业。

中信博于今年8月28日登陆科创板。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跟踪系统方案提供商和解决商之一。公司立足新能源行业,是专注于太阳能光伏支架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光伏跟踪支架和固定支架。

三季报显示,公司2020年前三季实现营收18.43亿元,同比增长42.3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3亿元,同比增长102.91%。

公司秉承“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有效实现了研发技术的产业转化,不断推出了一系列具有创新性和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取得了全球市场广泛的认可。中信博光伏支架的销售量和市场占有率居于全球前列。2016 年至2019 年,公司光伏跟踪支架年度出货量均位列全球前五。

近年来,公司加大研发创新投入,攻关各类技术难题,已取得跟踪器综合测试技术、人工智能跟踪控制技术、光伏电站自动勘查及排布技术等核心技术突破,多项核心技术处于国际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研发成果应用于全球重大项目。在国内市场,公司获得的“光伏电站领跑者计划”项目位居前列,参与了中国首个大型光伏平价上网项目;在国外市场,公司参与了“澳大利亚258MW 跟踪支架项目”、“印度648MW 固定支架项目”等一大批大型地面光伏电站建设项目,产品已累计销往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