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柬埔寨当地装机容量最大的新能源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日期:2020-12-16    来源:山西院  作者:常卫明

国际电力网

2020
12/16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光伏项目 新能源项目

当地时间12月12日,中国能建山西院总承包建设的柬埔寨39兆瓦光伏项目,顺利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该项目位于柬埔寨班迭棉芷省,是当地装机容量最大的新能源项目,也是柬埔寨政府批准的首批5个光伏示范项目中第一个全容量并网项目。

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对柬埔寨光伏项目发展具有技术示范作用。山西院作为项目的EPC总承包方,负责项目设计、采购、施工、调试及项目投产后2年期运维,并为项目提供融资支持。

工程建设阶段,正逢境外疫情暴发期和柬埔寨50年一遇的洪灾,项目部积极应对,提前制定疫情防控预案并落实应对措施,合理安排施工工序,确保了项目关键节点及各项目标任务按期高质量完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