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华电力印尼南苏电厂获得亚洲电力两项大奖

日期:2020-12-15    来源:国华电力  作者:陈思然

国际电力网

2020
12/15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电力 配电行业 印尼南苏电厂 电力行业

12月9日获悉,国华电力印尼南苏电厂在Asian Power电力行业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斩获“年度环保提升改造(印度尼西亚)”“年度独立发电企业(印度尼西亚)”两项大奖,用实力向亚太地区发电、输电和配电行业递出集团公司海外电力建设的靓丽名片。

图为南苏电厂厂区外貌

Asian Power电力行业评选活动被誉为亚洲电力行业的“奥斯卡盛典”,大奖评委是来自亚洲各国电力行业的专家、高管、顾问。评选活动的目标是通过综合考量项目表现及其对电力行业的贡献,评选出在亚洲范围内代表电力行业发展最高水平的项目。

此次评奖活动共有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泰国等亚太区域的主要国家及地区的170余家单位参评。南苏电厂于8月份开始筹备,从国华电力在印尼的发展史、近年来可靠性及经济环保性成果、管理模式提升、发展能力、履行社会责任、历年来取得的荣誉奖项等方面进行申报。经过认真筹备和激烈角逐,该厂得到评委团的一致好评,并收获极具含金量的两个奖项。

图为该厂年度环保提升改造(左)、年度独立发电企业(右)荣誉证书

自投产以来,南苏电厂经营业绩优秀,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环保成绩突出,创造了印尼多项电力建设新纪录,缓解了供电紧张局面,为推动印度尼西亚电力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该厂坚决落实集团公司的部署要求,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以“一防三保”为主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力保障了所在地区电力供应和人民生活。此外,该厂始终注重中印尼文化融合,积极开展公益事业,先后为当地提供了2000多个工作岗位,投入公益事业资金上百万元,提高了周边民众的生活水平,促进了地方经济的发展,获得了印尼各界高度赞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