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阳江核电再获国家级荣誉

日期:2020-12-14    来源:阳江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12/14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江核电 核电工程建设 质量管理

阳江核电再传喜讯!12月11日,2020年中国质量协会年会在京召开,阳江核电3、4号机组核电工程项目,与“北斗三号卫星系统项目”“首艘国产航母建造项目”等7个项目,共同摘得“第十九届全国质量奖(2020-2021年)卓越项目奖”,成为核电工程建设领域唯一获奖项目。

据了解,这是阳江核电首次参评该奖项,也是继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后的又一国家级荣誉。该奖项是对阳江核电3、4号机组项目在质量管理、技术创新、节能减排、资源利用、经营效益及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充分肯定,为持续提升阳江核电经营绩效和管理水平提供了方向和解决方案,也为后续工作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