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中南机电智能与智慧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12-11    来源:远东智慧能源

国际电力网

2020
12/11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慧能源 中南机电智能 远东控股集团

12月9日,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与浙江中南机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南机电智能)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电线电缆集采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浙江中南建设集团副总裁兼浙江中南机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陶旭东、浙江中南机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建国、总经理助理王武一行来访远东。

远东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蒋锡培,投资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智慧能源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蒋华君,投资人、智慧能源战略客户服务中心战略客户官贾海,智慧能源战略客户服务中心战略拓展官梅闪闪,投资人、智慧能源战略客户服务中心市场分析经理郭晶晶,智慧能源战略客户服务中心市场分析经理承帆出席接待。

签约现场

在双方高管团队的见证下,中南机电智能与智慧能源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蒋锡培出席会议并代表签约,双方在后续合作上达成共识。

陶旭东发言

陶旭东表示,中南集团非常重视战略客户的开发与合作,不求多,只求精,致力于深化战略客户合作关系。近年来中南集团一直深耕主业发展、坚持在工程建设领域做大做强,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稳步发展。

蒋华君发言

蒋华君首先对中南机电智能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在介绍完智慧能源目前的战略布局后,他表示,远东控股集团力争在五年内营业收入超1000亿,其中智慧能源800亿元。远东35年的发展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品牌第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极致的产品和服务,远东与中南机电智能的企业理念高度契合,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未来双方可以深度融合,共同创造价值,提升合作空间,共同探讨共谋发展之道。

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智慧能源与中南机电智能合作的新篇章,智慧能源将以极致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南机电智能提供更加专业化、一体化的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共建共享安全、绿色、美好生活。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