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神东电力、大唐国际、国家电投等3家燃煤火力发电企业入选重庆2019“能效领跑者”名单

日期:2020-12-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12/10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火力发电 煤电厂 国家电投

12月7日,重庆市经信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重庆市重点用能行业能效领跑者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在本次2019年度重庆市重点用能行业能效领跑者名单中,燃煤火力发电行业有三家企业入选,分别是神华神东电力重庆万州港电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大唐国际石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电投集团重庆白鹤电力有限公司。

其中,神华神东电力重庆万州港电有限责任公司凭借装机容量1050MW的2#机组、重庆大唐国际石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凭借装机容量350MW的2#机组、国家电投集团重庆白鹤电力有限公司凭借装机容量300MW的2#机组入选重庆“能效领跑者”名单。

具体原文如下: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公布2019年度重庆市重点用能行业能效领跑者名单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经济信息委,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经信部门,有关企业:

按照《重庆市“能效领跑者”制度实施方案(2016—2020年)》(渝经信发〔2015〕87号),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全市2019年度燃煤火力发电、水泥、制浆造纸、烧结墙体材料等4个行业“能效领跑者”遴选工作。经企业自主申报、区县经信部门初审、委托第三方机构复审、公示等程序,确定了2019年度重庆市重点用能行业“能效领跑者”名单。现予以公布。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0年12月5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