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苏核电助力田湾核电站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完美收官

日期:2020-12-09    来源:江苏核电

国际电力网

2020
12/09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核电 田湾核电站 江苏核电站

2020年12月8日,江苏核电召开OT402大修(4号机组第二次大修)动员会暨OT302大修表彰会,大修总指挥、江苏核电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毅对大修作全面动员,江苏核电党委副书记杨富堂主持会议,大修副总指挥、副总经理洪源平对大修作具体部署。

动员会上,张毅充分肯定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中核田湾人的辛勤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号召全体干部员工继续坚持公司“一盘棋”的思想,创新实干、强力执行,在江苏核电党委和总经理部的正确领导下,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他指出,OT402大修是公司年度大修收官之战,更处在收官“十三五”开启“十四五”的关键节点上,意义非凡,责任重大,全体中核田湾人要担当实干、奋发有为,打通高效执行各环节,全力确保大修工作顺利进行,助力公司年度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张毅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履行安全责任。全体人员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在大修中敢于负责、不畏担责、争做表率。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安全风险防控、强化安全措施,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助力田湾核电站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完美收官;

二是关注成本管控,务求实效运用,建立健全群堆化管理机制,统筹好大修安全、质量、进度、成本管理,切实增强大修管控能力,强力推进公司大修绩效提升;

三是持续改进创新,推动执行落地,全体员工要将工作做实、抓牢,高效执行、主动作为,以创新为驱动,提升公司综合发展能力,以深化改革为着力点,推动公司跨越式发展。

洪源平对大修中抓实抓细强化执行,贯彻核安全就是生命线的原则和党员干部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的要求再次强调,号召大家严守安全底线,以坚决的执行力、高效的落实力,干出加速度、高效率、新业绩。

江苏核电副总经理仲卫东、副总经理石岭、总会计师刘牧、副总监程开喜出席了会议,大修组织机构全体人员、大修相关处室全体党员、主管工程师及以上人员,各党支部、分工会、团支部负责人,协作单位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