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智能电网 » 智能电网要闻 » 正文

中国铁塔累计承建超70万个5G基站,97%共享已有站址资源

日期:2020-12-04    来源:驱动中国

国际电力网

2020
12/04
17: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5G基站项目 中国铁塔 5G独立组网

2020年11月27日消息,在近日举行的2020年世界5G大会上,中国铁塔董事长佟吉禄表示,中国铁塔累计承建5G基站项目超过70万个,97%都是利用已有站址资源改造实现的。在广东,得益于省委省政府对5G建设的高度重视,以及统筹规划、政策引领、资源开放,中国铁塔会同电信企业累计建成5G基站11万座,5G网络覆盖广度和深度领先全国。

今年以来,我国5G独立组网初步实现规模商用,网络覆盖全国地级以上市及重点县市。截至10月,已累计开通5G基站超过70万个,获得入网许可终端达253款,终端连接数超1.8亿个。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