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布隆迪外交部为水电十四局颁发工程荣誉证书

日期:2020-12-03    来源:水电十四局  作者:李君伟

国际电力网

2020
12/03
16: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胡济巴济水电站 水电十四局 水电站

日前,中国驻布隆迪大使李昌林大使代表中国政府和布隆迪外交部部长欣吉罗签署了中国援布隆迪恩达达耶总统铜像项目移交证书,完成了项目的最终移交手续。同时,布隆迪外交部为水电十四局颁发了荣誉证书。

证书上写到:“感谢中国水电十四局在恩达达耶总统铜像工程中所做的贡献。”据悉,总统铜像工程是继援布隆迪胡济巴济水电站之后,水电十四局在布隆迪承建的另一个国家援外工程。铜像位于布隆迪首都布琼布拉市,总用地面积约6300平方米,施工内容包括铜像设计及制作安装、铁圈围墙、喷泉、宣传亭、警卫亭以及室外场地铺装和照明等。

恩达达耶总统是布隆迪的第一位民选总统,在布享有“民主之父”之称。2018年10月,中布两国签署援布隆迪恩达达耶总统铜像项目实施协议,2019年3月项目正式动工。今年9月15日,布隆迪总统恩达伊施米耶参加了铜像揭幕仪式,并称赞总统铜像项目建设现代大气,风格整洁肃穆,很好地提升了布隆迪首都城市形象。

布隆迪恩达达耶总统铜像工程荣誉证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