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卡西姆项目提前30天完成2020年度发电任务

日期:2020-12-03    来源:电建海投公司  作者:刘超

国际电力网

2020
12/03
16: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卡西姆电站 电力供应 发电量 中国电建

12月1日晚,随着发电机计量表盘上累计值由80.81跳动至81.08亿度,标志着电建海投公司巴基斯坦卡西姆电站2020年累计发电量已突破81亿度年度发电目标,提前30天完成2020年度发电量任务目标!这一成绩的取得,凝聚了整个卡西姆项目团队太多的辛勤和汗水,源源不断的绿色、清洁、廉价、优质的电力供应,也为缓解巴基斯坦抗击疫情,解决电力短缺现状、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改善人民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

自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全面爆发以来,卡西姆发电公司坚决落实股份公司、海投公司防疫要求启动紧急预案,严防死守,全员参与,加强组织引领实现了防疫生产经营两不误!在电建集团(股份)公司和海投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卡西姆发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海投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运营期“两位一体”组织管控模式作用,与两家运维单位同心协力、精诚合作、砥砺奋进,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在取得抗疫“零输入、零感染”的同时完成了双机C修任务,为电站稳定运行,提前完成年度发电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针对2020年度新投产机组多电网送出通道建设滞后,发电端竞争异常激烈的外部环境,发电公司在年初就提出开局即冲刺战略决策,召开战略研讨会制定年度战略规划,通过“主动性、预防性”设备维护与保养确保机组“高可靠性、高利用率、经济环保”运行,容量和电量做到“度电必争、毫厘必较”,机组负荷压红线运行抢发电量,充分利用机组调停机会完成电站机组缺陷消除、隐患排查、技术改造等重点工作,一切围绕发电目标实现想办法克困难!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发电公司和运维单位整个大运维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卡西姆电站发电量超前完成年度任务,为向更高发电量目标冲刺奠定了有利条件。目标的完成标志着新征程的开始,发电公司全体员工将将不忘初心、继续抖擞精神、凝聚力量,加强复盘分析,总结经验教训,坚持以“电量、电费、安全、责任、效益”电力生产运营“五要素”及“精之年”为工作核心,“多发电,发好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把卡西姆电站打造成为“中巴经济走廊”最具竞争力的发电企业而努力奋斗,为公司海外投资业务升级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