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山东一建内蒙古盛鲁项目#2机组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日期:2020-12-03    来源:山东一建  作者:马涛 杜万朴

国际电力网

2020
12/03
16: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能源集团 内蒙古盛鲁电厂 特高压输电技术 特高压

11月27日,山东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山东能源内蒙古盛鲁电厂一期2×1000MW机组工程#2机组圆满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各项经济技术指标优良。

自项目建设以来,山东一建盛鲁项目部就以创建精品项目为目标,全程落地项目策划,科学组织各项资源,严格把控安全生产标准化,高标准控制质量工艺。特别是在抗击新冠疫情中,项目部克服种种困难,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顺利实现了各个工期目标。#2机组在168小时试运行期间,各项指标优良,自动、仪表、保护投入率100%,机组一直保持在高负荷稳定状态下运行,168小时满负荷试运的成功得到了业主高层、监理、总包及其它参建单位的的充分肯定及高度认可。

内蒙古盛鲁电厂一期工程由山东能源集团投资兴建,建设2×1000MW超超临界空冷机组。盛鲁工程位于蒙、陕、宁三省(区)交界的鄂托克前旗,是西电东输“蒙电入鲁”重点工程,项目投运后可将内蒙古丰富的煤炭资源就地转化为电能,通过特高压输电技术送到山东,为山东省经济发展注入新的绿色动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