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60MW!山东三建陕西宜君农光互补项目顺利实现并网发电

日期:2020-12-03    来源:山东三建  作者:陈艳红

国际电力网

2020
12/03
16: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光互补项目 中国电建 清洁能源电站

日前,中国电建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承建的陕西鲁能宜君3×20兆瓦农光互补项目一次并网成功,项目工程提前实现并网发电目标。

陕西鲁能宜君3×20兆瓦农光互补项目位于陕西省宜君县,包括鲁能宜君青石塬20兆瓦农光互补项目、鲁能宜君英家塬20兆瓦农光互补项目、鲁能宜君二期20兆瓦农光互补项目三个项目,总装机容量60兆瓦。由于该项目工程开工时间晚、建设工期紧,且地处宜君山地,复杂的地形环境、提前到来的寒冬施工期以及紧张的设备供货,工程建设目标的顺利实现面临诸多挑战。在种种不利因素下,山东三建项目执行团队凭借以往的山地施工经验,提前对该项目工程进行科学合理策划,制定了强有力的施工方案及设备供货催缴计划。在工程建设过程中,项目全体员工始终坚守施工一线,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严把安全、质量关,加班加点抢赶工期,在全力推进土建施工的同时,提前安排后期电气施工,为工程并网发电争取了宝贵的时间。经过日夜奋战,公司以最快的速度、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提前完成并网发电节点目标。

该项目工程提前并网发电再次证明了公司超强的实力和项目履约能力,也是公司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清洁能源电站,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的又一成果。下一步,项目执行团队将再接再厉,以高标准完成工程后续收尾相关工作,如期向业主移交一座高质量的环保型光伏示范电站,为陕西省绿色能源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