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湖北工程公司皮山~梧桐I回π入皮墨工业园变220千伏线路成功投产送电

日期:2020-11-27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作者:王里

国际电力网

2020
11/27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电 湖北工程公司 停电检修 电力工程

日前,湖北工程公司设计院设计的皮山~梧桐Ⅰ回π入皮墨工业园变220千伏线路顺利投产送电。项目顺利送电,为皮山县和昆玉市煤改电的实施提供了坚实保障,满足了当地负荷增长需求。

皮山~梧桐Ⅰ、Ⅱ回π入皮墨工业园变220千伏线路全线位于皮山县境内,全长4.277公里,新建杆塔10基。根据新疆省调停电检修计划,本年度先行投运皮山~梧桐Ⅰ回π入皮墨工业园变220千伏线路。

该工程于2018年10月启动可研设计并于11月完成可研,2019年1月完成初设设计并同步完成终勘,2019年2月完成工程量清单并配合完成施工招标,2019年6月开工建设。整个工程设计期间,公司通过加强统筹安排,合理调配人力资源,克服了春节假期等影响,及时完成开工图纸的交付和工程量清单工作,保证了工程顺利开工建设。

在工程建设中,湖北工程公司设计院工程组始终积极参与项目建设,与参建各方充分沟通,积极配合。在防疫影响无法到场时,积极拓宽思路,通过视频、三维图纸等方式持续提供及时、准确、周到的工代服务,得到了参建各方的一致好评。

今后,公司将再接再厉、攻坚克难,为明年开工建设的皮山~梧桐Ⅱ回π入皮墨工业园变220千伏线路提供技术支撑,为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做出更多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