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电力线路移位 “让路”正威集团项目建设

日期:2020-11-24    来源:今日福安  作者:梁荣

国际电力网

2020
11/24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威集团 电网建设 电气化铁路

为了配合福安正威电子信息新材料科技城项目施工。连日来,市电网建设指挥部和市供电公司加紧组织人员,对甘棠镇上塘产业园区内的35千伏甘南线及35千伏船舶线部分线路、铁塔等进行重新架设。

据了解,正威电子信息新材料科技城是由世界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前三强的正威国际集团投资兴建,一期将投入35亿元,建设年产25万吨连铸连轧低氧光亮铜杆、连铸连轧低氧光亮铜线、电气化铁路架空导线、精密铜线等项目,预计九个月后建成投产。

项目落地后,市电网建设指挥部和市供电公司全力支持配合,为企业创造一流的投资营商环境。在建设期间,市供电公司了解到负责正威园区周边盛安金属、金星钢铁两家规上企业供电的35千伏甘南线及35千伏船舶线有部分线路位于正威园区建设范围内,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当即组织人员主动靠前服务,决定对园区范围内的线路及铁塔全部进行拆除,在正威园区外侧重新设立19基铁塔,以此确保重点项目的顺利建设、投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