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德力股份出资500万在蚌埠成立光伏材料公司

日期:2020-11-13    来源:光伏测试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11/13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德力股份 光伏材料

11月9日,德力股份发布公告,结合公司发展战略,于 2020 年11 月7日召开的总经理办公会上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在蚌埠市成立蚌埠德力光能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同意公司以现金出资500万元在蚌埠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公司(以下简称“蚌埠公司、标的公司”)。

据了解,蚌埠德力光能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主管部门核准为准)主要从事:汽车货运;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技术玻璃制品制造,销售;太阳能组件盖板、背板玻璃制造、销售;太阳能用镀膜导电玻璃;节能与微电子用玻璃及太阳能新材料产品;备案范围内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签署设立、登记等相关文件事项。

蚌埠高新技术开发区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内目前唯一的以硅基材料为核心产业支柱方向的自贸片区,标的公司成立后将充分利用注册所在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加快公司涉入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其他硅基玻璃材料领域,可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况,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