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电力2020前三季度净利润12.07亿元 同比增32.41%

日期:2020-11-11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11/11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力 新能源板块 燃煤价格

近日,上海电力发布三季报称,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0.71亿元,同比增长2.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07亿元,同比增长32.41%。

公告称,1-9月,上海电力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增长60.5%,主要是由于上海电力所属上电漕泾等本期采购燃料等支出较上年同期减少、新能源板块发电量较上年同期增加,以及上电工程本期预付商品采购款较上年同期减少使得经营活动现金流入增加。

同时,上海电力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32.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70.96%,主要原因在于新能源板块发电量较上年同期增加,火电板块燃煤价格同比下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