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华能山东济宁电厂正式关停!

日期:2020-11-11    来源:电力情报

国际电力网

2020
11/11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济宁市煤电机组 济宁电厂 华能 燃煤火力发电厂

网友爆料:位于济安桥南路和龙行路交汇处的华能济宁电厂已经正式关停,细长的烟囱不在冒烟了,高高的降水冷却塔也安静下来了!

具体内容

↓↓↓


华能济宁电厂是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拥有的燃煤火力发电厂,位于山东省济宁市市中区,西靠举世闻名的京杭大运河,1973年正式发电。

由于咱济宁快速发展不断扩张,原位于郊区的电厂已经进入到了城市中心。

因电厂的存在造成龙行路无法西延,制约了运河新城的发展。

随着济宁城区的不断发展扩张,城市建设越来越重要,对环境保护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按照济宁市煤电机组整合优化升级工作方案,华能济宁电厂决定关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