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电投进博会签订16项合约,三年共签约达271.5亿元人民币

日期:2020-11-07    来源:中国电力报  作者:赵冉

国际电力网

2020
11/07
16: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进博会 通用电气 山东核电

11月6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四叶草”场馆内,国家电投交易分团签约仪式在火热的氛围中进行。

本次进博会国家电投燃管中心及所属内蒙古公司、成套公司、贵州金元、山东核电、铝业国贸5家二级单位分别与卡特彼勒、康明斯公司、安百拓贸易有限公司、丰田通商株式会社、株式会社小松制作所等15家境外供应商签订了16项合同(或协议)。

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江毅致辞

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江毅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现场聆听习近平主席通过视频发表的主旨演讲。

三年来,国家电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的重要指示精神,克服全球疫情困难,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积极寻找全球优质合作伙伴。

江毅在国家电投交易分团签约仪式上发表致辞表示,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中国如期举办第三届进博会,进一步释放了坚定扩大开放、共享中国大市场的积极信号。国家电投致力于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持续加大清洁发展力度,持续加强对外合作和开放。截至2020年上半年,清洁能源装机占比已突破51.3%,境外业务分布在45个国家和地区。下一步,国家电投将以进口博览会为平台,不断增进与全球先进供应商的合作,进一步融入经济全球化进程,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深度融合互动的过程中,在加快形成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的发展格局的过程中,推动自身持续更高质量的发展,共享发展成果,共同走向广阔未来。

据统计,三年来,国家电投在进博会上共签约271.5亿元人民币,与美国通用电气、西屋电气、意大利安萨尔多、德国西门子等国际知名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内容涵盖燃气轮机、核能、高端装备、煤炭、锰矿等多个方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