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中核二三助力全球首座高温气冷堆核电示范工程双堆“冷试”目标实现

日期:2020-11-06    来源:中核二三

国际电力网

2020
11/06
1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反应堆 四代核电 核电站

11月3日,中核二三承建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全球首座高温气冷堆核电示范工程建设现场再传捷报,继10月19日2号堆一回路系统冷态功能试验顺利完成后,1号堆一回路系统冷态功能试验再次顺利完成,各项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双堆“冷试”目标的实现标志着中核二三高温堆项目部正式进入了冲刺高温气冷堆示范工程“热试”目标的攻坚阶段。

作为全球首座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示范工程建设的安装主力军,中核二三高温堆项目部在有效保障示范工程双堆“冷试”成功的基础上,依托党建联建平台,积极融入业主单位开展的劳动竞赛之中,由党员带头组成的8支攻坚团队和20个攻坚个人,围绕主设备安装、辅助设备安装、技术文件梳理、完工资料整理及施工尾项清理等“热试”前重点工作开展目标攻坚。同时,项目部全体员工更以签名的方式,牢牢锁定“决战一百天,决胜十三五”任务目标,进一步坚定“大干一百天”的决心和勇气。

接下来,中核二三高温堆项目部将持续奋斗,朝着高温气冷堆示范工程“热试”这一重大目标全面迈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