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秦山核电加强保电工作

日期:2020-11-03    来源:秦山核电

国际电力网

2020
11/03
12: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站 秦山核电站 核能发电

秦山核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进博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进博会电力安全协同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坚守安全红线,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一是编制了秦山核电2020年进博会期间保电工作方案,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安全保障责任;二是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落实各级政府疫情防控规定,加大重点岗位人员保护力度;三是加强重要电力设施安全保卫和反恐怖防范工作,严格落实防恐处突各项措施,确保核电站、核材料和员工生命安全,确保内部稳定;四是加强电力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完善网络安全应急预案,保障重要信息系统平稳运行;五是严格高风险作业管控,加强现场安全监督,减少不必要的高风险作业,每日通报三日滚动高风险作业清单,进博会期间运行机组维持在安静模式、大修机组现场安全受控;六是加强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渠道,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守制度,按规定及时、准确做好信息报送。

秦山核电已做好进博会期间保安全保发电的各项准备,确保进博会期间生产稳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