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协合新能源拟出售云南光伏项目变现1.75亿人民币

日期:2020-11-03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11/03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合新能源 中核山东 光伏

近日,协合新能源发布公告,该公司的全资附属银华协合与中核山东订立股份转让协议,以代价人民币8990万元向中核山东出售永仁协合的100%股权;及以按代价人民币8480万元向中核山东出售华坪协合的100%股权。

据公告披露,永仁协合及华坪协合分别于2011年9月15日及2014年3月21日成立为有限公司。永仁协合主要从事投资及营运位于中国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永仁县的5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

华坪协合主要从事投资及营运位于中国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县的5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两个年度,永仁协合及华坪协合的经审核除税前净溢利总额分别为约人民币2969万元及约人民币4355万元,而经审核除税后净溢利总额分别为约人民币2596万元及约人民币3541万元。

于2019年12月31日的经审核资产净值总额及于2020年9月30日的未经审核资产净值总额分别约为人民币2.83亿元及人民币2.10亿元。

公告称,集团已采纳“建成—出售”策略,集团于电厂竣工或营运后兴建电厂及出售其在电厂的权益。

“建成—出售”策略有助集团充分善用其风力及太阳能发电发展及电厂建设的优势,以达致更吸引的投资回报,提升集团的现金流回报,减少债务比例以支持公司其后稳健快速发展。

出售事项将加强公司的现金流量状况,并为公司提供额外资金来源,把握其他投资机遇。出售事项产生的所得款项将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及未来业务发展用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