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印尼苏苏火电站累计发电30亿千瓦时

日期:2020-11-03    来源:水电八局  作者:兰天慧

国际电力网

2020
11/03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火电站 火电项目 火电厂

截至10月27日0时,印尼庞卡兰苏苏火电站累计发电量突破30亿千瓦时。

由水电八局承建及运行的庞卡兰苏苏火电站,是在原有电厂的基础上新建的3#、4#机组,目前已连续安全运行490天,其中3#机组累计发电量16.07亿千瓦时,4#机组累计发电量14.06亿千瓦时,总发电量成功突破30亿千瓦时。

在签约3#、4#机组运行保障的一年期合同后,庞卡兰苏苏成为水电八局首个自主运维的火电项目。自投入商业运营以来,项目部积极响应电建集团关于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的部署与安排,特别是今年10月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一手狠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紧抓细检查性大修,尽最大努力安全高效完成检修工作,真正做实了疫情防控和生产两不误,为保障印尼北苏门答腊省特殊时期的电力供应做出了突出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