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股市 » 正文

国家电投1.92亿入股上海舜华 持有33.8%为第一大股东

日期:2020-11-02    来源:上海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20
11/02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力 国家电投 上海舜华

10月29日,上海电力发布公告称上海电力及所属子公司和集团综合智慧能源公司拟以增资扩股方式,合计持有上海舜华 33.8%的股权,出资金额合计 1.92 亿元。

公告显示,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海电力”)及所属子公司上海上电电力投资有限公司拟以合计 1.58 亿元的交易价格,投资上海舜华新能源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舜华”)27.8%的股权。

此外,上海电力控股股东国家电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综合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综合智慧能源公司”)拟出资 0.34 亿元,持有上海舜华 6%的股权。

而上海电力及集团综合智慧能源公司均为国家电投控股公司,因此,交易完成后,也可以说国家电投将以33.8%的持股比例成为上海舜华第一大股东。

公告还显示,投资上海舜华并建立全面合作,是上海电力立足长三角现有氢能产业基础、整合产业资源、迅速介入氢能产业的有效途径。通过战略性投资上海舜华,充分发挥上海舜华在人才、技术、运营、市场、资源、平台等方面的突出优势,可以大大缩短公司氢能队伍建设和产业培育的时间,加快构建长三角区域氢能产业领先优势。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