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智能电网 » 智能电网要闻 » 正文

助力智能电网建设,山东平邑县与国网临沂供电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11-02    来源:平邑宣传

国际电力网

2020
11/02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电网 平邑电网智能 电网建设

10月30日上午,平邑县人民政府与国网临沂供电公司共同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平邑县坚强智能电网建设战略会谈暨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举行。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平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用电需求。国网临沂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岳宝强,县委书记包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士贤,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大伟,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成才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国网临沂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岳宝强感谢平邑县多年来对公司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国网临沂供电公司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服务广大客户、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平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高水平推动双方合作进程。

包华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和百万平邑人民,向合作协议的正式签订表示热烈祝贺,对国网临沂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对平邑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包华指出,今天的合作协议签订,既是国网临沂供电公司支持平邑、关心平邑的重大举措,也是平邑县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重大机遇。平邑县一定会把环境营造好、政策配套好、服务提供好,确保协议事项履约到位、落实到位、推动到位。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国土空间规划等用电方面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推动双方务实合作真正落地落实、真正再上新台阶。

陈士贤在致辞中指出,当前,平邑正处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工业强县步伐不断加快,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签约落地、开工建设、对电网建设、供电能力保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需求。希望国网临沂供电公司,继续给予平邑更多技术、资金、政策和项目支持,为平邑新一轮发展提供加速度。全县相关部门要主动帮助解决电网建设中遇到的难题,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确保电网项目建设、电力资源保护等工作顺利推进。

签约仪式上,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成才代表平邑县人民政府与国网临沂供电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共同全面实施平邑电网“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电网建设支持性措施、支持平邑城乡建设和重点项目建设、维护电力生产经营正常秩序、积极推广应用新技术和平邑电网智能、绿色发展等诸多领域开展长期的、卓有成效的合作。“十四五”期间平邑电网投资预计达到10.4亿元,将新建220千伏变电站1座,新建、扩建110千伏变电站6座,同时加快建设一流现代化配电网,以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和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