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会议展览 » 会展预报 » 正文

全球智慧能源领域高端会议,即将召开!

日期:2020-10-30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10/30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11月9日至11日,全球智慧能源高峰论坛将在南京正式举办!

这场论坛,是全球智慧能源领域的高端会议,为落实国家能源安全战略,推动一带一路能源国际合作和创新发展,吸引能源重大项目和能源科技成果落户中国,带动能源产业走出去而举办。

这场论坛,是中国能源国际合作的重要平台。论坛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能源局指导的指导下,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智慧能源产业联盟共同主办,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国家电投等16家央企和中科院、丝路产业与金融国际联盟等单位共同支持。目前,已有十几个国家驻华使馆申请参会,多国境外嘉宾表达了视频致辞参会意愿。会议将有重点央企领导出席,几十位全球能源投资领域有影响力的领导者、世界五百强负责人、知名能源专家将以视频方式收看参会。德国能源署署长以视频方式致辞,提出中德合作引领全球能源碳中和转型发展倡议。

这场论坛,看点足干货满,包罗当前能源领域最前沿的话题。论坛以“全球能源合作——智慧能源引领能源革命”为主题,设有主论坛与主题论坛。主论坛将聚焦全球能源合作主题,邀请世界能源组织代表、各国代表和相关领导演讲,推动加强与世界各国的能源投资合作。主题论坛将邀请专家、行业领袖对话讨论,就全球能源趋势、能源科技革命、智慧能源产业政策及能源国际合作等议题开展对话。论坛期间,还将进行重大项目签约等相关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