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山西:全省首个无人供电营业厅上线,多项业务可以自助办理啦!

日期:2020-10-30    来源:山西都市110

国际电力网

2020
10/30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山西电力 电费缴纳

一进国家电网山西电力亲贤营业厅的大门,智能机器人“小电”就跟我们热情的打招呼,它把我们带到了大厅内的自助办理业务机前。

通过这10台机器,大家可以自助在这里办理电费缴纳、用电申请、故障报修、业务咨询等业务。据工作人员介绍,这10台自助办理业务机完全可以自助操作,考虑到一些不太会操作机器的客户,还可以提供远程操作业务。

无人营业厅和国家电网的网上APP上线,不仅缩短了办理流程,也加速了客户办理业务的效率:客户打电话咨询,准备好个人资料,就能在自助办理业务机上进行扫描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