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最大褐煤电站项目低压缸扣缸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20-10-26    来源:山东三建  作者:刘贺

国际电力网

2020
10/26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褐煤电站 褐煤电站项目

10月17日,巴基斯坦最大褐煤电站项目——中国电建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巴基斯坦Lucky项目低压缸扣缸工作顺利完成,项目又一重大里程碑节点圆满完成。

Lucky项目低压缸型号为LT33SU,内上缸重27.9t,外上缸重23t,1号、2号低压转子分别重53.6t、54.8t。为确保扣缸工作顺利完成,项目部周密策划,精心组织,制定了详细的扣缸方案。扣缸前,项目部组织对扣缸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施工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扣缸过程中,所有工序严格按照编制的施工方案有序进行,整个过程平稳有序,有条不紊;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密切合作。经过全体人员10个小时的连续工作,扣缸工作圆满完成,受到了业主、监理及供货商的一致好评。

扣缸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汽轮机本体安装工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也为后续安装及调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项目部将继续发扬“主动、担当、执着”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早日实现发电目标而努力奋斗。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