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正文

签约超3亿!大连瓦轴集团风电全系列产品亮相2020北京国际风能大会

日期:2020-10-23    来源:辽宁省国资委

国际电力网

2020
10/23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连瓦轴集团 风电 风机制造

10月14日—16日,2020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举行,瓦轴集团携风电全系偏航轴承、变桨轴承、主轴轴承、增速机轴承、驱动器轴承和电机轴承精彩亮相,签订意向性订单3亿多元。

整个E2展馆,120平方米瓦轴展台位于中心位置,以深蓝色为基调的展台设计,沉稳、内敛,隐隐透着深邃的高级感,整体布局线条的灵动明快,富有瓦轴文化气息的色彩碰撞,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极具核心竞争力的风电各系列产品竞相呈现,让“旋转驱动梦想、聚焦瓦轴集团解决方案”主题更为鲜明,产品更加突出。

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引领下,为抓住新一轮新能源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历史性机遇,坚持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路径,瓦轴集团与全球各风机制造企业加速中国风电装备制造产业链发展的分享交流、拓展合作愈加深入。

展会期间,瓦轴集团与国际知名风机制造企业以及中国海装、东方电气、金风科技、上海电气、三一重工、明阳电气、远景集团等国内外战略合作伙伴进行广泛深入的商务洽谈,共同探求为推动后疫情下经济的“绿色复苏”以及风机制造企业可持续发展之路。

在这场全球风机盛会上,瓦轴集团与全球风机制造企业围绕新的风电产业发展方向研讨与合作持续进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