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法马通看好中国核电发展前景

日期:2020-10-16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电力网

2020
10/16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核电 核能发电 核能利用 核电企业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10月12日开幕。参展的法国核电企业法马通中国区总裁方玮对记者表示,核电一直是中国对外开放的重点合作领域,也是中法两国深度合作的领域。法马通看好中国核电发展前景,希望与中国合作伙伴为能源低碳发展贡献力量,为绿水青山的美好生活共同努力。

方玮介绍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挑战,法马通不畏困难,在快速实现复工复产的同时,更加突出本地化服务,确保了该企业对中国供应链的稳定,在华各项业务已恢复正常。

中国国际核工业展是促进核工业国际交流并展示最新科技成果的专业平台,每两年举办一次。据悉,本届展会是疫情以来国际上举办的首次核能行业展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