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秦山核电蝉联“中国核科普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日期:2020-10-16    来源:核电科技馆

国际电力网

2020
10/16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秦山核电站 浙江核电站 核能发电

10月13日,中国核学会颁发2019-2020年度中国核科普奖,秦山核电获“中国核科普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公司继获得“2017-2018年度中国核科普先进单位”之后,连续蝉联该奖项。


秦山核电员工郭阶获“中国核学会核科普先进工作者”。

郭阶获“中国核科普先进工作者”上台领奖

2019年以来,秦山核电在原核科普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借助核电科技馆这个核科普教育平台,以“五个一”活动:即一堂特色教学课程、一次主题爱国展览、一条融核实践线路、一次核电科技竞赛、一套系列教育丛书为抓手,不断拓宽核科普内容和持续创新核科普活动形式,促进核科学思想、科学方法和科学知识的传播和普及,助力核事业健康发展。

秦山核电将进一步充分利用核电科技馆资源优势,为大力普及核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公众核科学素养而继续努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