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科华恒盛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2.46亿–2.8亿 智慧电能业务稳健增长

日期:2020-10-15    来源:挖贝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10/15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华恒盛 充电桩 智慧电能业务

10月13日,科华恒盛近日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2020年1月1日–2020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6亿元–2.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5%—110%;其中第三季度盈利1.38亿元–1.7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7.87%—294.40%。

据记者了解,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实现同比上升,主要系公司数据中心业务及智慧电能业务稳健增长,公司降本增效管理举措取得成效。

挖贝网资料显示,科华恒盛进一步聚焦数据中心业务,深化战略转型,于8月份提出了剥离充电桩业务的预案。同时,公司以电力电子技术为基础,结合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致力于构建数字化和场景化的智慧电能生态系统,发挥技术同源、制造共享、业务协同的优势,为金融、互联网、政府、工业、通信、交通、军工等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绿色节能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