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美国犹他州延长小型堆项目报名截止日期

日期:2020-10-14    来源: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委会

国际电力网

2020
10/14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公司 美国能源部

10月1日,美国犹他州联合市政电力系统公司(UAMPS)发言人LaVarr Webb在邮件中表示,UAMPS已延长成员公司决定是否参与NuScale电力公司小型堆(SMR)项目的截止时间。据介绍,美国能源部(DOE)向该项目提供14亿美元的资助计划预计会在今年10月底前确定,因此UAMPS成员公司增加、减少或退出都会对项目截止日期造成影响。此前,该截止日期已从今年9月中旬推迟至9月底。

Webb表示,若无DOE的财政支持,NuScale小型堆项目将无法推进,目前UAMPS有34家成员公司参与该项目。2020年8月,因无法找到足够多的电力买家,犹他州的洛根市和李海市宣布退出项目。目前,该项目720 MWe发电容量有186 MWe完成认购,洛根市和李海市的联合认购规模为26 MWe。

2020年8月31日,李海市电力公司经理Joel Eves表示,NuScale小型堆项目初始成本为36亿美元,目前预算已攀升至61亿美元。UAMPS曾称,一座12个模块的小型堆核电厂成本接近60亿美元,包括融资和退役成本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