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艾默生将16亿美元收购配电数字化供应商OSI

日期:2020-10-12    来源:电力情报

国际电力网

2020
10/12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艾默生 电力行业 智能电网 电力企业

艾默生已同意以16亿美元的全现金交易收购开放系统国际公司。OSI Inc.是一家领先的运营技术软件提供商,可补充艾默生的软件产品组合,以及为全球电力行业以及其他终端市场的客户,提供可以对其运营进行转换和数字化的产品的能力。

数字化对于电力行业现代化和提高电网可靠性至关重要。通过将艾默生在发电领域的专业知识和领先技术与OSI Inc.的补充软件相结合,并覆盖输电和配电领域,这项收购有望帮助客户配备端到端的监控,监控和控制能力。通过可扩展的,基于软件的自动化和数据管理,优化整个电力企业的实时操作。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执行总裁Lal Karsanbhai表示:“此次收购将帮助电力行业最大限度地利用可再生能源并加速向智能电网的转型。艾默生现在有机会凭借引人注目的完整软件和技术产品,成为这个庞大且快速增长的市场的领导者。”

OSI Inc.的先进模块化技术为客户提供了满足其电网管理需求的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并可扩展到其他行业。将该技术与艾默生的Ovation控制系统相结合,可以为客户提供对电源系统当前状态的更多可见性,从而使他们能够优化从发电到交付客户的能源效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