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其他 » 正文

中国能建国际公司取得科特迪瓦松贡燃气电站项目特许经营权

日期:2020-10-10    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王禄禄

国际电力网

2020
10/10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燃气电站项目 电力市场

近日,在科特迪瓦总理巴卡约科的见证下,中国能建国际公司与科特迪瓦政府签署了松贡联合循环燃气电站项目的特许经营权协议修正案,完成了项目推进重要节点目标。

协议签署仪式由巴卡约科主持,科能源部部长、经济财政部部长及预算与国有资产管理部部长共同代表科政府,与国际公司授权代表在修正案上签字。当地各主流媒体予以高度关注。

巴卡约科表示,该协议的签署意味着科特迪瓦电力市场化机制进一步完善,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国际投资者信心进一步增强,希望通过松贡项目,加强科特迪瓦政府与国际投资者的合作关系,为科特迪瓦提供稳定电力供应。

在全球疫情蔓延的特殊时期,中国能建国际公司全面贯彻集团公司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在保障驻外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协调各方资源,科学有效复工复产。本协议的签署是国际公司复工复产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是实现“投建营一体化”与参股投资拉动EPC的战略转型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之一。

松贡联合循环燃气电站项目位于科特迪瓦经济首都阿比让的松贡地区,采用燃气联合循环发电技术,总装机规模为372兆瓦,年保障发电量为28亿千瓦时,特许经营期为35年。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科特迪瓦及西非区域的电力枢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