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北京恒源利通电力技术因配电箱质量问题被停标6个月

日期:2020-10-06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10/06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配电箱质量 北京恒源利通 国家电网

近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0年9月)》。处理结果显示,北京恒源利通电力技术有限公司供应的配电箱经检测发现质量问题,在冀北公司集中规模招标相应物资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6个月。

据工商公示信息显示,北京恒源利通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27日,注册资本为401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生产电力互感器、故障指示器、高低压无功补偿装置等电力节能产品、高压开关和控制装备。(限分支机构经营);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机械设备;计算机系统服务;经济贸易咨询;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

根据通报显示,该供应商提供的配电箱经检测发现机械碰撞试验、机械碰撞试验后成套设备的防护等级不符合标准要求。属于一般质量问题。

为促进供应商诚信履约,保证产品质量,确保电网建设顺利进行及安全可靠供电,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有关规定,对出现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履约不诚信等问题的供应商进行了处理。具体处理情况如下:2020年9月27日-2021年3月27日在冀北公司集中规模招标相应物资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