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特高压直流输电 » 正文

湖北工程公司签订老挝巴勉金矿项目输变电工程EPC总承包合同

日期:2020-09-30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作者:郑家元

国际电力网

2020
09/30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变电工程 孟昏变电站 巴勉金矿变电站

日前,老挝巴勉金矿项目115千伏输变电工程设计、采购与施工(EPC)总承包合同签约仪式在业主方老挝兴隆矿业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室成功举行。湖北工程公司建设公司老挝分公司参加了签约仪式。

该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模式,总工期9个月,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1座115千伏巴勉金矿变电站,扩建115千伏孟昏变电站,新建一条从孟昏变电站至巴俄~帕乌冬230千伏线路203号杆塔的单回线路。

该项目的成功签订是湖北工程公司继老挝琅勃拉邦省爬奔金矿输变电工程EPC总承包和老挝华潘煤电一体化项目115千伏施工电源工程EPC总承包后,又一次在EPC总承包模式下积极探索的丰硕成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