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神华国能哈密电厂4台机组检修维护项目

日期:2020-09-25    来源:安徽电建一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9/25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华国能哈密电厂 安徽电建 燃煤电厂

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神华国能哈密电厂4台66万千瓦机组4台机组及公用系统检修维护,服务期限为37个月。

安徽电建一公司负责4台机组及公用系统设备、设施的日常维护、检修、锅炉防磨防爆检查处理、事故抢修、一般技术改造等工作。该公司将践行“充分、优化、超值”的“三层次”服务理念,精心开展维护检修工作,助力电厂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

神华国能哈密电厂为煤电一体化燃煤电厂,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大南湖乡,建设4台66万千瓦超临界空冷燃煤机组,于2015年全部投入生产运行。电厂总装机容量264万千瓦,年发电量145.2亿千瓦时,是新疆地区总装机容量最大的火力发电厂,也是疆电外送的重要电源支撑点。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