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老挝能矿部部长肯定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中老铁路供电项目工程质量

日期:2020-09-21    来源:浙江火电  作者:张红林 郁爱定

国际电力网

2020
09/21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浙江火电 国家电网

9月15日,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能矿部部长卡玛尼·因提拉一行20余人,视察了由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的中老铁路供电项目。

卡玛尼一行在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并视察施工现场情况后,肯定了浙江火电承建的工程质量、安全及文明施工等出色管理,对各参建单位在老挝开展项目建设表示感谢,希望各参建单位加快项目实施进程,高质量、严要求完成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投产。

中老铁路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后,首条以中方为主投资建设,中老共同运营并与中国铁路网直接连通的境外铁路项目。中老铁路老挝段外部供电项目是老挝首个电网BOT(建设—经营—移交)项目,也是保障中老铁路如期通车运营的关键项目。

该工程分为5个标段,浙江火电所属云南火电承建了标段4和标段5,其中标段4包含了8条115千伏的输电线路,线路全长67.4公里,铁塔177基。标段5包含了10个变电站,扩建11个115千伏出线间隔,将中老铁路10座牵引变电站接入老挝国家电网。建设地点由北到南跨越老挝南塔省、乌多姆赛省、琅勃拉邦省、万象省、首都万象市4省1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