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山东院印尼南苏1号总承包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日期:2020-09-10    来源:山东院  作者:刘金串

国际电力网

2020
09/10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华国华印尼南苏项目 燃煤发电 国家能源集团

9月4日9点9分,由山东院当前独立承揽的总装机容量最大的海外项目--神华国华印尼南苏1号2×350MW燃煤发电新建工程举行现场开工仪式,标志着南苏1号项目正式吹响启动号角。

南苏1号项目是国家能源集团贯彻和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对接印尼"全球海洋支点"战略,在海外中标的煤电IPP项目"第一单"。项目位于印尼南苏省苏门答腊省穆印县,距离省会93公里,距离国华电厂约15公里,本期建设2×350MW超临界坑口燃煤机组。项目由中国神华(股权75%)与印尼LPE(股权25%)共同出资,由山东院总承包建设,于2015年在印尼获准成立。

因种种原因,南苏1号项目推进受阻,山东院已坚守五年。经过项目公司与山东院不懈努力和艰辛工作,终于开花结果,迎来得之不易的开工局面。此次开工,正值印尼新冠疫情蔓延时期,疫情防控常态化已成为项目重点工作,为南苏1号项目带来新挑战,但山东院南苏1号项目有信心、有毅力与全体参建队伍团结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取得圆满胜利。通过南苏1号项目等国家"一带一路"重点建设项目实施,打造山东院在印尼新的丰碑,进一步提升山东院海外总承包品牌影响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