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老挝能矿部副部长肯定南公1水电站下闸蓄水准备情况

日期:2020-09-08    来源:水电三局  作者:张海奇

国际电力网

2020
09/08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老挝南公1水电站 水电站项目 下闸蓄水

8月27日,老挝能矿部副部长西纳万·苏发努冯、能矿部能源司司长、阿速坡省能矿厅厅长一行13人到水电三局承建的老挝南公1水电站项目检查指导下闸蓄水准备情况。

西纳万·苏发努冯一行听取了项目部关于工程建设进展、蓄水进度要求、工程质量控制与评估、蓄水内部验收程序、下闸蓄水应急预案以及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项目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来到大坝,仔细询问了大坝、导流洞、引水隧洞、溢洪道等主要施工部位的施工进度、安全文明施工情况,对坚守在建设一线的施工人员表示亲切关怀和慰问。

下闸蓄水是项目建设的重要工程节点目标,是项目部能否顺利投产发电的重要基础。西纳万·苏发努冯充分肯定了项目取得的成绩,对项目从业人员在疫情期间表现出来的坚守岗位的拼搏精神表示赞扬,对项目部在当地参与应急救援、从事环保公益、解决当地人员就业问题、改善当地交通条件等履行社会责任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西纳万·苏发努冯祝愿老挝南公1水电站项目顺利实现下闸蓄水目标,继续做好工程建设后续工作,尽早为老挝提供清洁的电能,带动老挝经济和社会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