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国电电力山东新能源大村首批风机通过验收

日期:2020-09-07    来源:于丰华  作者:国电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20
09/07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电力 山东电力 风电场

8月31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山东新能源公司青岛大村项目首批17台34兆瓦风机通过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的并网前必备条件验收工作。

该项目位于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大村镇,共建有22台2000千瓦的风电机组,装机容量4.4万千瓦,于2019年9月开工建设,本期计划于2020年9月初完成17台风机共3.4万千瓦并网发电工作,12月底全部风机并网发电。

验收人员根据《山东电网新建风电场并网验收流程》中的并网必备条件要求,对该风电场的主控室、一次及二次设备、电气试验、调度运行管理、动态无功补偿装置、升压站35千伏开关、风功率预测系统及自动化系统等逐一进行了检查验收,并对相关资料进行了审阅。最终验收组一致认为,该风电场项目工程验收合格,具备投运条件。此次验收工作的顺利通过,标志着该项目具备了并网发电条件,为下一步送电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