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南非开启2GW招标以填补电力供应缺口

日期:2020-09-01    来源:Renewables Now

国际电力网

2020
09/01
15: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供应 可再生能源 南非电力

南非政府已经就部署2GW的发电能力开始招标,以寻求改善其电力供应。这其中就包括可再生能源

矿产资源与能源部(DMRE)在招标书邀请中表示,这将有助于该国填补短期电力供应缺口。此次招标是在“降低风险的独立发电商采购计划”(RMIPPPP)下进行的。

招标对各种能源和技术开放,条件是这些电厂在2022年6月底之前可以完全运行。可再生能源也有权竞争。根据公告,提议的技术解决方案必须是可调度的,并且能够为“电网系统运营商提供一系列支持服务”。

DMRE说:“ RMIPPPP的目标不仅在于减轻当前的电力供应限制,而且还在于减少基于柴油的峰值发电机的利用率。”

政府估计,RFP预计将吸引该地区约400亿南非兰特(24亿美元/ 20亿欧元)的投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