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龙源环保首个集团外百万机组项目完成桩基

日期:2020-08-31    来源:科环集团  作者:藏黎娜

国际电力网

2020
08/31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发电机 国家能源集团 南通发电

8月26日,国家能源集团科环集团龙源环保公司承建的首个集团外百万机组脱硫废水项目初步完成桩基。

该项目为江苏南通发电有限公司2台100万千瓦燃煤发电机组脱硫废水零排放工程,对电厂原有的脱硫废水处理系统进行改造,增设一套脱硫废水综合治理处理系统,同时,对难以回用的脱硫废水在常规预处理后,进一步进行深度处理,最终实现固液分离,达到零排放的目的。

该公司开展了充分的开工准备工作,完成入场安全培训、安全专项学习;完善施工现场安全警示标牌;核查消防、应急物资库存情况;建立完善各类台账;关注当地气候变化并及时预警;报审各类施工方案等,为项目顺利推进打下基础。

2015年至今,该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生态环保综合治理服务商。自主开发了双循环脱硫技术、低成本废水零排放技术、基于大数据挖掘的智慧环保岛运维技术等行业领先技术,推动火电企业低碳绿色、清洁化发展。公司正由工业排放末端治理企业,向提供生态环境“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的企业稳步前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