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美国爱荷华州核反应堆将保持停运状态直至关闭

日期:2020-08-28    来源:中国核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8/28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杜安阿诺德核电站 核反应堆 美国核电

NextEra能源资源公司表示杜安阿诺德(Duane Arnold)核电厂预计于10月30日永久关闭,在关闭前进行修复风暴损坏的冷却塔是不可行的。自8月10日的风暴以来,该核电站一直处于停运状态。

根据美国核管理委员会(NRC)的信息,8月10日,位于爱荷华州锡达拉皮兹市附近的帕洛市的615万韦沸水反应堆由于大风导致厂外电力中断,宣布发生异常事件。该事件导致自动停堆或关闭。反应堆建筑没有在风暴中受损。

根据美国核监管委员会(NRC)的信息,8月10日,爱荷华州锡达拉皮兹附近的帕洛615 MWe沸水反应堆因大风造成厂外电力中断,随即宣布发生异常事件。该事件导致反应堆自动停堆,反应堆建筑物没有被暴风雨破坏。

杜安阿诺德(Duane Arnold)核电厂是爱荷华州唯一运营的核电站,自1975年以来一直在商业运营。该电站原本获准运营至2034年,但NextEra在2018年宣布,在与公用事业公司Alliant Energy达成购电协议后,该核电厂将于今年10月30日永久关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