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三门峡岭南50兆瓦风电场顺利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日期:2020-08-28    来源:中电建华中院  作者:王峰 陈莎

国际电力网

2020
08/28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电场项目 风力发电机

8月26日,随着最后一次质量监督检查的顺利通过,华中院总包的三门峡岭南50兆瓦风电场顺利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三门峡岭南50兆瓦风电场项目于2018年8月18日正式开工;2019年6月30日,升压站受电完成;2019年9月5日,首台风机并网发电。自开工建设以来,华中院总承包项目部克服重重困难,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精心策划、合理安排,积极主动与各方沟通协调,同时与施工方一起精诚团结、顽强拼搏,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确保了运输、吊装、电装、送电调试等工作高效高质量的完成,为风电场顺利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打下了坚实基础。

三门峡陕州岭南50兆瓦风电场总投资4.4719亿元,项目位于三门峡陕州区店子乡附近山区,海拔高度约1300米。风电场总装机为50兆瓦,由20台单机容量2.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组成。该项目占地不涉及耕地和基本农田,不需补充耕地和基本农田,预计年发电量达11020万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煤4.5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11万吨、粉尘约3万吨、二氧化硫约0.33万吨,可有力地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