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云南院编制云南电网“十四五”二次系统规划通过评审

日期:2020-08-28    来源:中国能建云南院  作者:王佳 王艳琦

国际电力网

2020
08/28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电网 智能电网 中国能建

8月25日,中国能建云南院编制的云南电网 “十四五”二次系统规划顺利通过了专家组的评审。

云南院历时10个月,精心组织开展了云南电网“十四五”二次系统规划的收资调研、需求分析、思路交流、原则确定、项目梳理、内部评审等各项工作。该规划报告紧扣智能电网发展思路及目标要求,以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提出了云南电网“十四五”继电保护、安全装置、自动化系统、网络安全、通信系统各专业系统规划发展需求和目标,明确了“十四五”期间各专业的重点建设改造项目,满足规划深度要求。

该规划项目实施后,将助力云南电网向数字化转型,推动二次专业“从优秀走向卓越”,为云南电网安全、可靠、绿色、高效运行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