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焦化公司西来峰电厂煤场封闭屋面板安装开工

日期:2020-08-27    来源:焦化公司  作者:郭佳

国际电力网

2020
08/27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来峰发电厂 国家能源集团 发电厂

8月24日,国家能源集团焦化公司西来峰发电厂煤场全封闭项目第一块屋面板开始顺利安装,标志着这座近3万平方米的超级拱形“帐篷”的主体工程全线开工。

图为安装现场

该项目屋面板安装工程计划工期2个月,可实现煤棚内扬尘与外界隔绝,燃煤储存过程“零污染”的目标,使该厂煤尘排放环保指标向着火电机组零排放管理目标迈进一大步。

据悉,该安装工作完工后,内部喷雾、安全、消防、通风、照明等设施的安装工作将按计划稳步推进,预计11月底实现整体投入使用。之前用挡风逸尘墙遮挡的煤堆将被整体“搬进屋子”,有效防止煤尘外扬,内部装设的喷雾设施还将进一步消除燃煤储存和作业环节产生的扬尘,可完全做到环保达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