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爱沙尼亚输电系统运营商Elering公司7月支付800万欧元可再生能源补贴

日期:2020-08-25    来源:商务部

国际电力网

2020
08/25
15: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热电联产 太阳能发电站

今年7月,爱沙尼亚输电系统运营商(TSO) Elering支付了800万欧元用于可再生能源和高效热电联产补贴。

国有的Eesti Energia集团旗下的Enefit Green公司在这个月获得了44.09万欧元的可再生能源补贴,其子公司Enefit Wind在可再生能源方面获得了170万欧元的补贴。支付给Utilitas Tallinna Elektrijaam(热力企业)的金额为156万欧元。Graanul投资集团旗下的热电联合公司Imavere Energia、Helme Energia和Osula Energia在该月共获得了838,300欧元的可再生能源补贴。芬兰Fortum Power and Heat OY能源集团的爱沙尼亚控股公司Fortum Eesti获得了801000欧元。其他主要的补贴对象包括Tooma、Tapa、Tamsalu、Someru、Saku、Rakvere、Puurmani、Pajusti、Kardla、Kuusalu、Kuivajoe、Kajamaa和Anija等地区太阳能发电站开发商Footonvolt的子公司,总计获得了237,700欧元的补贴。

在管理可再生能源补贴时,Elering充当了一个付费机构,通过网络公司向消费者收取可再生能源费用,并将其作为补贴支付给利用可再生能源发电厂。可再生能源支持和高效热电联产支持被视为国家援助。

2018年,可再生能源费用为0.89分/千瓦时,但2019年,该费用上升到2017年的水平,上升17%至1.04分/千瓦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